close
詹姆士(LeBron James)先前公開發言表示:「我覺得現在的球員工會根本是在走回頭路,顯然現在他們的狀況並不好,而我認為自己的聲音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具有相當份量。」

這段話配合上更早前詹姆士有意競選球員工會主席的消息,當然馬上引發眾人的廣泛猜想,但他同樣也補充道:「但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時間承擔這個21點算牌責任,這點可能必須要再詳加考慮。不過我認為大家都能同意的是,球員工會過去幾年正在面臨轉變中,假如最後不是我來主導這個過程,我也希望會是另一個有能力又深具經驗的人出馬。」



可惜根據《USA Today》最新消息指出,經運彩過和幾位親近的顧問和現役球員的討論後,詹姆士已經決定不會親自出馬角逐主席位子,而是有可能轉而支持隊友、同時也是現今球員工會幹事瓊斯(James Jones)參選。

但是詹姆士先前對於球員工會的評論,卻引發目前工會領導者史戴克豪斯(Jerry Stackhouse)的不滿,認為其根本是被不正確的資訊所誤導才會口出此言。

史戴克豪斯指出:「詹姆士當然是現今聯盟中最好的球員,而我們也希望聯盟中所有人都能參與工會的事務,但是他至少需要被告知一些基本資訊,才有辦法對我們的所作所為有所評論。我想詹姆士自從全明星賽應該後就沒有再和我們有過對話了。」

球員工會預計將於8月22號於拉斯維加斯舉行集會,討論有關現任主席費雪(Derek Fisher)和因為法律問題下台的前執行長杭特(Billy Hunter)的各自繼任人選問題。

此外根據消息來源透露,這次集會也可能將現行每隊各選派一名代表的制度送入歷史,因為現今球隊間進行交易頻率相當高,很容易面臨原先代表轉隊、或是現行代表對於所屬球隊其實認知不夠深入的問題。

再來工會也在積極尋求加入退休球員代表,以便讓不論是現役或是退休的球員都能享有更完整的保障和福利。

富豪娛樂城新聞出遊戲鍋處:痞客大樂透邦NBA新聞



arrow
arrow

    曹語康燕藝人侵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